新手指南种族介绍职业资料技能大全副本资料副本攻略游戏攻略副职资料装备道具、装备加工签名生成器客户端下载

以下资料没有帮助您解决问题的请点此>>常用资料

你对目前任务升级的网游模式怎么
注册账号 | 下客户端 | 安装指引 | 登陆游戏
建立角色 | 界面介绍 | 新 手 村 | 基本操作
游戏设置 | 新手礼包 | 穿戴装备 | 快 捷 键
自动寻路 | 交接任务 | 任务界面 | 学习技能
装备买卖 | 摆摊功能 | 聊天功能 | 选副职业
获得魔宠 | 交易物品 | 传 送 员 | 职业天赋
装备强化 | 每日活动 | 创建公会 | 原创小说

本周热门文章

神魔大陆全部游戏资料 >> 神魔大陆背景故事 >> 神魔大陆NPC种族介绍

 此资料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年03月08日 16:07:32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神魔大陆NPC种族介绍

狼人

  当年追求希莉娅的除了霍华德之外还有霍华德的同胞兄弟雅各布,但最终希莉娅选择了霍华德,雅各布对此耿耿于怀,他始终觉得霍华德使用了卑鄙的手段。

  希莉娅失踪之后,雅各布被狄赛奥的手下找到,并带到了破碎辛图拉。狄赛奥煽起了雅各布心中的恨意,赋予了雅各布特殊的能力,变化成狼人,并且能够将其他人类变成狼人。

  狄赛奥回到欧斯特,组建了一批狼人,四处找寻霍华德的下落。

  狼人平时和人类看上去一般无二,月圆之夜会变身成为凶暴的狼人,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速度,十分危险。

兽人

  兽人是生活在雨林中的很古老的种族,关于他们的起源说法不一,有一种说法是他们的祖先是被流放到雨林之中的人类囚犯与野兽交配诞生的后代,但兽人自称他们的祖先是兽神与人类女子交配所生。

  如今兽人智力已经有不少提高,但比起一般人类来说仍旧相对低下,他们拥有强悍的体格,是天生的战士。他们崇拜力量,也只会用武力这一种途径去征服外物,这也是他们最为自豪的地方。

  兽人性格单纯,一般不轻易伤害进入雨林的人类,但他们的戒心也很强,一旦察觉到危险会毫不留情的发动攻击。

巨灵

  居住在荒芜荒漠中的巨灵一族的祖先是从破碎辛图拉来到欧斯特大陆的巨人族的一支。与一般巨人不同,他们在崇拜泰坦的同时崇拜月神,这直接导致了在巨灵的诞生仪式中出生的巨人拥有如夜色般蓝色的皮肤。正因为他们与众不同的信仰和外貌,巨灵们不被大多数巨人族所接受,实际上他们和一般巨人一样,拥有善良和勇敢的心。

龙族

  最初的龙族是尼诺玛尔瓦多在第一次尼诺战争后根据自己的外形创造出来的。一开始龙族跟随玛尔瓦多徘徊在克兰蒙多之外的空间。玛尔瓦多第二次入侵克兰蒙多时,龙族登上了克兰蒙多大陆,并且开始遵循至高神创下的法则进行繁衍。

  玛尔瓦多最终被希莉娅率领的各族联军击败退出大陆,战争中幸免下来的龙族留在了破碎辛图拉中。玛尔瓦多离开前赋予了狄赛奥龙的身体和力量,并让他率领残存的龙族等待他的复苏。

  狄赛奥派出龙族四处寻找神器和希莉娅的下落。其中两只龙无意间找到了受重伤无法行动的希莉娅,却被希莉娅使用生命精华洗去了灵魂中的恶念,反而成为希莉娅的守护者,希莉娅力尽陷入长时间休眠。这两只龙生繁衍出欧斯特大陆上的龙族。

树灵

  树灵是克兰蒙多最早的种族之一,最初只有兰希亚和狄赛奥两人。后来在维达和艾尔芙神力的帮助下,兰希亚和狄赛奥繁衍出树灵族,即使被称作一支种族,但认识少的可怜。

  狄赛奥后来被玛尔瓦多诱惑最终堕落,成为玛尔瓦多的爪牙,结果被自己的妻子兰希亚杀死。狄赛奥后来以邪恶巨龙形态复活,成为暴风领主统治着破碎的辛图拉。

  兰希亚杀死狄赛奥之后带着族人居住在欧斯特西北角的平原中,克兰蒙多巨树的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