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种族介绍职业资料技能大全副本资料副本攻略游戏攻略副职资料装备道具、装备加工签名生成器客户端下载

以下资料没有帮助您解决问题的请点此>>常用资料

你对目前任务升级的网游模式怎么
注册账号 | 下客户端 | 安装指引 | 登陆游戏
建立角色 | 界面介绍 | 新 手 村 | 基本操作
游戏设置 | 新手礼包 | 穿戴装备 | 快 捷 键
自动寻路 | 交接任务 | 任务界面 | 学习技能
装备买卖 | 摆摊功能 | 聊天功能 | 选副职业
获得魔宠 | 交易物品 | 传 送 员 | 职业天赋
装备强化 | 每日活动 | 创建公会 | 原创小说

本周热门文章

神魔大陆全部游戏资料 >> 神魔大陆背景故事 >> 区域故事:锡月林地

 此资料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年03月08日 15:57:13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区域故事:锡月林地

??

锡月林地地图介绍

  这是一片因月光兴盛,却也因月光遭受重重劫难的土地。

  早在精灵们到来之前,锡月林地就是虔诚崇拜着月之女神的蛇人的王国――卡瓦纳。在卡瓦纳史上最美丽善良的公主戴可露出生后,蛇人种族就在一个人类城邦卡尔奇的野蛮入侵下惨遭灭绝。悲愤又绝望的戴可露公主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在一片月光之中举起卡瓦纳的神物――月神之泪向月之女神许下了蛇人们最后一个愿望,那之后,蛇人与卡尔奇同归于尽。

  事过境迁,精灵族来到这片美丽宁静的土地后深深喜欢上了这里,他们将锡月林地作为自己的居所。然而好景不长,狄赛奥的军队登陆欧斯特后,锡月林地首当其冲,昔日精灵们的都城天空之城沦为废墟。

  在整个欧斯特的奋力反抗下,狄赛奥终于被击退,少数留下来的精灵正要重建自己的家园。却在此刻,多年之前的卡瓦纳蛇人化身为纳迦,带着无尽的仇恨重新出现在锡月林地上。

  而如今在锡月林地的人们分明看到,曾经善良美丽的戴可露公主项上的月神之泪,正发出阵阵被扭曲了的光芒。

锡月林地管辖区域

艾米莉尔废墟

  在精灵族到来之前,蛇人就早已在锡月林地建立国一个拥有相当规模的国家――卡瓦纳王国,主城就在东边的山崖下,叫做艾米利尔,意为“月光之城”。

  蛇人的祖先是人和蛇的后代,人身蛇尾。和他们的祖先蛇类不同,拥有智慧和文明的蛇人性情比较温和,擅长弓箭但不好与人争斗,以打猎为生。他们的信仰不同于其他的任何种族――蛇人只相信月亮神的力量,因为他们的任何伤口都可以在月光下逐渐复原。

群屿之角

  在狄赛奥进攻之前,群屿港只是一个普通的渔港,迪赛奥的大举进攻让人们意识到这个港口的地理重要性。战后人类联军大举修建群屿之角,形成了现在的规模。

天空之城瑞肯

  在蛇人灭绝了一百多年以后,精灵踏上了锡月林地,他们决定将新的家安在这里。

  虽然闪光崖的崩塌使得原本巨大的山顶平台比之前已经缩小了很多,但是精灵族仍然选择把新的城市建在了闪光崖上,并为这座城市取名为瑞肯,意为“天空之城”。

  后来迪赛奥的军队摧毁了天空之城,精灵被迫迁徙,留下了一座空城。

  狄赛奥入侵后,天空之城已是满面疮痍。战后回来的精灵们在圣树旁边建立了自己新的营地,并且邀请了“石工玫瑰”来帮助自己重建天空之城。

  但是好景不长,纳迦入侵再次让天空之城换了主人。现在,掌管天空之城的是纳迦之王戴可露?月光。

希望谷

  爱神泉的所在地,半边被高山包裹,半边连接遗忘之地,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宁静谷地。

爱神泉

  在距离月光之城艾米利尔不远的希望谷,蛇人们建造了祭祀用的艾尔芙洛泉,用来祭奠蛇人族里唯一的至高神――月神艾尔芙洛(但实际上就是三尼诺之一的艾尔芙),在蛇人的传说中,艾尔芙洛是一位人身蛇尾的女神,可以在水下和陆上生活。

  后来蛇人消失后,艾尔芙洛从此就没人信奉了。后来的种族改名叫爱神泉。

荆棘营地

  重建天空之城的过程中,精灵们在圣树旁边建立了自己新的营地用以临时驻扎;在纳迦占领天空之城之后,精灵们退守在荆棘营地。

圣树

  精灵认为的自己种族在锡月林地的力量的源泉。

巨树之灵

  又被称作“预知之树”,是“堕落预知之神”卡**奥?森的原始本体。

  当卡**奥森的灵魂处于另一个时间层面时,他的能量场会依托分布在巨树的周围,具有分析星空捕捉星光使者的能力。

  在初期相当长的时间内,卡**奥森维持着他的巨树形态。后来,收到玛尔瓦多的蛊惑,卡**奥森化身他的混乱状态光影龙从而离开了巨树本体,而且不久之后,他的本体形态遭受了一次灵魂之火的袭击。而这场大火的发起原因,正是玛尔瓦多想要阻止卡**奥森回复秩序状态。

  幸而在星光使者的保护下,巨树避免了化为灰烬的危险,但是卡**奥森却已深深的陷入了混乱思维中不能回复。

战神之魂角斗场

  卡尔奇王国攻占月光之城后建立的角斗场,后来荒废。由伦亚夏王国重修后,尚未投入使用又随着伦亚夏王国的覆灭而最终画上了功能的句号。

卡瓦纳林荫道

  卡瓦纳王国时期开辟的一条通往幽暗森林的重要道路,路两边被树木簇拥。

阳光海岸

  锡月林地海岸线上的一片“**滩”,是当年狄赛奥的暴风军团登陆的地点,曾经遭受过重创,但是现在在海港守军的重建下正在慢慢从当年战斗的伤痛中复原。

遗忘之地

  锡月林地的南部,被精灵们命名为“遗忘之地”,是曾经卡瓦纳王国的领土。

拾荒之地

  锡月林地西北比较荒凉的土地,由于这里的土质较差,岩石突出,树木相对周围较为稀疏。大批的元素生物生活在这里。